我是耳东陈啊

嗯哼

【忘羡】假如重生的是汪叽(4)

假如十三年后的汪叽没有等到重生的羡羡,自己重生了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性♂感♂汪♂叽在线撩羡!

又名:汪叽惩♂罚wifi的三千多个理由

会有双视角,人物属于墨香大大的,大型OOC现场,慎入

不走剧情大概,只想无脑撒糖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没想到能得到大家这么多喜欢,谢谢~

没有固定更新时间哦~ 想到好玩的就会写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修长的手指在琴弦上轻拨,清宁悦耳的曲调随之流淌出来,蓝忘机一袭白衣坐于琴案前,抹额束得端正,面容清冷,奏的是他为魏婴而写乐曲,等候、思念、倾慕之意都被他倾注于这首曲子。

微风拂过,吹起不远处书案上的一张宣纸,一个恣意轻笑的少年被刻画在上头,蓝忘机瞧见后眉眼都温和了些许,有些想那人了。

蓝忘机看着窗外正好的阳光,云深不知处大多时候都被雾气笼罩,这般好天气难得一回有,起身将古琴放置好,那就去见他吧!

今日不用听课,魏无羡就摊在床上面向墙壁一动不动,聂怀桑和江澄在一边看着行为略显诡异的魏无羡,难不成昨天真被蓝忘机打了不成?

昨天在听到魏无羡喊他名字时,聂怀桑还真以为他将自己供出来了,提心吊胆一晚上,就怕蓝忘机来罚自己,可是一晚上过去了,什么事也没有。

说起来,魏兄昨天出来的时候就很,嗯,不知是不是他疯魔了,他竟然觉得那时魏兄的模样就像、就像……

对,就像图册里画的那种被狠狠疼爱过后的女子一般——眼角有着红色,嘴唇也十分鲜艳,虽然魏兄一直想遮掩,可他还是看到了。

一个惊悚的念头刚起就被他自己狠狠压下,要是真发生了,那岂不是也有他的责任?那春.宫图可是他给的!主意也是他出的!

想着就觉得脑子有点晕,不会的,不会的,要真是那样,他早被魏兄一掌打死了,想着全身还是忍不住颤了颤:“江澄兄,魏兄这是怎么了?这可不像他啊?”

江澄也纳闷,从昨晚起,这人就一改浪天浪地的性子,安静得诡异,试探着喊他也不理人。终于忍不住,还是开口问道:“魏无羡,你是打架打输了?不过就算打输了也不值得你这个样子吧?”

魏无羡充耳不闻,此时只觉思绪乱的很,想着昨日,自己被蓝忘机按着深吻,全身都软得没力气,最可怕的是,他竟然不觉得恶心!甚至,还,有了反应。

想一想,从第一次见面被调戏,他就不觉得有恶心排斥的感觉,活了十六年,竟发现自己是那断袖,他怎么也不敢相信。

一整夜没有合眼,只因一闭上眼睛,满脑子都是蓝湛带笑的眼眸专注的看着自己的模样,还有那湿热的气息,似乎一直都消散不了。

那人在他身上作恶的手的感觉如此鲜明,一切都让他心慌不已,虽然最终,蓝湛也只是亲.亲.摸.摸而已,并未做到很过分的地步。

越想越觉得脸皮热的紧,聂怀桑还不知死活的凑上去想看看魏兄到底是怎么了,却在伸出脖子的一瞬间就跟突然翻身的魏无羡对上了眼睛。

江澄也跟着凑上来,一看清魏无羡的脸色就紧张起来:“魏无羡你发烧了?脸怎么这么红?”

魏无羡终于舍得开口了,却道:“师妹你先出去,我有点事要与聂兄清算一下。”

闻言聂怀桑抖了抖,下意识就躲在江澄后面:“魏兄,我与你有什么好清算的,哈哈……”

江澄也炸毛:“谁是你师妹!还有,你要跟聂怀桑说什么是我不能听的?!”

魏无羡叹一口气:“你现在还不想听的,你先出去,算我求师妹你了,给我把把风。”江澄见他执意,傲娇哼一声转身就出去了。

聂怀桑也想跟着跑,却被眼疾手快的魏无羡一把抓住:“魏兄,有话好说有话好说,我一定再帮你想一个好法子对付蓝忘机!”

魏无羡嘴角勾起恶劣的笑意,眼神凉凉的看着他:“再想一个?聂兄,还想再坑我一次?”

“难道蓝忘机真将魏兄给睡了!?”聂怀桑见魏无羡这般生气模样,脑子一抽就将自己刚刚的揣测说了出来,察觉到魏无羡拽着自己手臂上的力道一紧,脸上也一阵青一阵红。

聂怀桑这回是真的被惊悚到了:“真、真的发生了?”随后反应过来,这是要小命休矣啊,很没出息的挣扎喊道:“魏兄,饶命啊!”

魏无羡怒道:“闭嘴!”

也许人在危急时刻的确能爆发潜能,一通挣扎竟真被聂怀桑脱离了制捁,急忙往房门口冲去。

“聂怀桑!”魏无羡一顿咬牙切齿:“你给我死来!”

“嗷——魏兄,你轻点,痛!”

此时门外,与江澄面对面对峙的蓝忘机脸色似乎黑了一瞬,他刚刚到来之时就发现江澄站在宿舍前,见他来互行了一礼之后依旧站着不动,刚想询问魏婴在何处,就听见了聂怀桑痛呼的声音。

“江公子,你为何站在外头?魏婴与聂二公子在做甚?”

“这似乎与蓝二公子无关。”江澄昨天也在场,估计是魏无羡没整到眼前的人,要拿聂怀桑出气了。

蓝忘机冷冷的道:“云深不知处禁止喧哗!”说罢就要越过他走过去推门,江澄闪身拦住:“蓝二公子,你擅自开别人的房门这于礼不合。”

蓝忘机却没有耐心听他的阻拦之语,运上灵力一瞬就来到房门前,江澄还想阻止,蓝忘机已经一推门走了进去。

一入眼便是聂怀桑被魏无羡反手制住压在桌子上的场景,聂怀桑脸朝桌子,痛的嗷嗷叫。

二人都被门口的动静惊扰,魏无羡一抬头就看见蓝忘机正面无表情的看着他们,眼神幽深,手上力道不禁一松,聂怀桑趁机挣脱:“蓝二公子救命啊!”

魏无羡一时失语,不知道说什么好,蓝忘机也就定定的看着他,聂怀桑一边蹑手蹑脚的往外逃,一边还顺手拉走了江澄,最后再贴心的帮关上门。

江澄挣扎:“聂二公子你这是做什么?魏无羡还在里面!”

聂怀桑依旧死死抓住他,道:“江兄,信我的,现在我们谁也不适合在里面。”

江澄:“怎么,那蓝二还能连我们都打不成?”

聂怀桑一抹额头虚汗:“江兄说什么呢,蓝家禁止私斗。”

“那你拉我出来做什么,万一他对魏无羡不利怎么办?”江澄说着就想推门进去。聂怀桑急忙拦住:“江兄,你不是想知道昨日发生了什么吗?我跟你说,你跟我来!”

听着门口的交谈声渐渐走远,魏无羡没来由的觉得一阵尴尬,蓝忘机见他一直不说话,不由得上前两步,顿了顿还是道:“魏婴,你可是生我气了?”

闻言魏无羡快速瞟他一眼,又立马别开视线,搅乱了自己一夜思绪的人此时突然出现在他面前,他本应该大声将他斥走的,可是心跳却不受控制的跳得飞快。

还有那不可忽视的,从内心深处蔓延上来的一丝喜悦,这让他忽然之间不敢与眼前之人的琉璃色双眸对上。

蓝忘机却误会了他的安静,内心涌上一阵惊慌,自从重生以来,他只想早日将魏婴留在身边,所以穷追不舍,各种借口与他亲近。

可是他却选择性的忘了前世,他与魏婴并不十分亲近的事实,从来都是他自己一头热,那人虽然总是嘴上撩拨人,可是他知道魏婴从未真正考虑过他们之间的关系。

现在自己的直白是不是已经惹得眼前之人的厌烦了?一想到魏婴并不能接受自己的亲近,蓝忘机就觉得自己一阵无力,难道就连这世,自己也是注定只能远远看着这人,直到错过?

魏无羡莫名看着突然低下头显得无比颓废的人,仅仅只是一瞬,浓烈的悲伤便要将他淹没似的。

魏无羡怔怔的看了一会,他这是以为自己生气了?可是就算自己生气了,他也不必如此悲伤吧?

魏无羡内心突然之间就涌起了一股心酸之意,他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,只是下意识不想看到他如此难过的模样。

“蓝湛,我没有生气。”见那人听到自己的话后猛然抬头看着他,眼里藏着小心翼翼与一丝期盼,魏无羡的心突然就软了,眼神认真的看着他道:

“我没生气,我只是心里很乱,这么多年,我一直不知道我是断袖,突然被你…吸引…我…”越说越羞耻,魏无羡又别开了头,话却是再也说不下去了。

蓝忘机却是再也顾不得其他了,他只觉得惊喜来得太快,刚刚还以为自己无论重不重生都得不到这个人了,现在那人却是说,他也对自己有意?

想要确认似的,蓝忘机抬脚走到魏无羡面前,小心地将那人的手牵住,温热的感觉从两人的手心传来直熨烫进心里。

蓝忘机不再犹豫,只想将自己的心里话都说与他听:“魏婴,我心悦你,从第一眼见到你开始,我不是想捉弄你,我是喜欢你。”

低沉温和的声音直直撞进魏无羡的耳膜,脸上的烫意更甚,他想自己现在的脸一定红得不成样子了。

鼓起勇气去看蓝忘机,整个人就落入了一双溢满柔情的眸子里,这人怎么能这么好看呢?

“蓝湛,我我也喜欢你,我,唔……”双唇陡然贴上一抹热意,魏无羡只觉得自己心都要跳出来了,只能伸手紧紧回抱,也为了支撑住自己又开始发软的双腿。

蓝忘机内心又何尝不激动,剧烈的心跳让他也产生一种不真实之感,唯有抱紧手中之人,深深夺取他的气息,才能提醒自己,这个人属于他了。

 

评论(69)

热度(2230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