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耳东陈啊

嗯哼

【忘羡】假如重生的是汪叽(2)

假如十三年后的汪叽没有等到重生的羡羡,自己重生了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性♂感♂汪♂叽在线撩羡!

又名:汪叽惩♂罚wifi的三千多个理由

会有双视角,人物属于墨香大大的,大型OOC现场,慎入

不走剧情大概,只想无脑撒糖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没想到能得到大家这么多喜欢,谢谢~

看有人问就说一下:没有固定更新时间哦~ 想到好玩的就会写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一群公子哥在宿舍前说说笑笑好不热闹,都是十五六岁的年纪,加之世家之间常有来往,大家很快就打成一片,今日又是开课第一天,都相约着去兰室上课。

魏无羡揉着眼睛哈欠连天,一旁的江澄看着嫌弃的翻了个大白眼,倒是聂怀桑看得有趣,不由得上前搭话。

“二位兄弟,看你们的穿着可是云梦江家的人?”

“云梦魏无羡。”

“云梦江澄。”

“在下清河聂怀桑,魏兄,看你这倦容,蓝家虽说是卯时起,但也够休息了吧?”

还不等魏无羡开口,江澄已经冷哼出声:“他?不知道昨晚大半夜闹什么幺蛾子,现在,活该!”显然记恨着昨晚被吓一跳的事。

被江澄提起昨晚之事,魏无羡周身顿时一僵,只觉得心跳又不受自己控制起来,除了那说不清的羞意外更多的是对自己的恼怒:昨晚被轻薄,自己竟然没有出息的跑了!

初、初那什么被夺了不算,天子笑也没了,自己还不知道那个人是谁!还害他翻来覆去一晚上都没睡好,真是白瞎了自己“云梦第一浪”的名头。

要是让他知道那人是谁,他就,他就……他就什么还没想好,但是,哼,最好别让他再遇见!!

“魏兄?你在想什么呢?”聂怀桑看着魏无羡一副神游天外的模样,好意提醒到:“今日可是蓝老先生讲课,你这幅模样怕是要被他口水淹死。”

魏无羡被他一唤才将思绪拉了回来,脸上扬起笑意:“啊,无事,据说蓝启仁古板又严厉,我倒是想领教一下!”

聂怀桑顿时痛苦道:“可别,得罪他手软。”想了想又说:“除了蓝老先生,在此处还有一人,魏兄也最好别去招惹为好。”

魏无羡:“谁?”

聂怀桑:“就是蓝老先生的得意门生,叫做蓝湛。”

魏无羡:“蓝氏双璧的那个蓝湛?蓝忘机?”此人,他倒是有所耳闻,被誉为他们这一辈的楷模嘛,在云梦他就听说过他的事迹。

“正是。”聂怀桑又道:“他平常都是负责掌罚之事,经常能看见他夜巡。”

“什么?夜巡!你说夜巡?”魏无羡笑意裂了:“蓝忘机他专门负责夜巡之事?”

聂怀桑不明所以:“魏兄,为何如此激动?虽然他也负责,但也不是一人负责,不过倒是很好认他,其他蓝氏人夜巡都是三人成行,蓝忘机都是独行居多。”

魏无羡现在还有什么不明白,昨晚轻薄之人,定就是那蓝忘机了!!

聂怀桑被魏无羡咬牙切齿的模样惊道:“魏兄这个表情作甚,蓝忘机得罪你了?”

压住心底想冲去找蓝忘机对峙的冲动:“聂兄,我问你,那蓝忘机可是长得挺俊俏的?”

“呵,你倒是找出一个不俊俏的蓝家人给我看看。”江澄在一旁凉凉插嘴道。

魏无羡一噎,似是别扭了一下:“特别俊俏,一身白,带条抹额,背着把剑,活像披麻戴孝。”

聂怀桑不确定的问:“是不是还一直板着脸,特别冷?”

魏无羡:“……”想起那人亲、亲他之前是挺冷的,强撑着点点头。

“那就是他了!”聂怀桑肯定的一锤手:“不过魏兄你怎么知道的?你见过了?”

魏无羡支吾道:“嗯,昨晚我出去买天子笑好像撞上了……”然后为了缓解尴尬,他随意一指某处墙头哈哈哈笑道:“就在那。”

江澄怒道:“刚来你就给我闯祸!我说你昨晚火急火燎的像被鬼追!”

聂怀桑:“魏兄你真是,然后呢?”

“然后?然后他就被我打下墙头啦,哈哈哈哈……”

江澄毫不留情的戳穿尬笑的魏无羡:“要真是被你打下墙头,你就不会听见他的名字咬牙切齿了,被打下墙头是你吧?”

“呵呵……”有点口干,魏无羡装傻:“快到兰室了,我们安静些吧。”

谁知一踏进兰室,魏无羡就直直对上一双琉璃色双眸,呼吸顿时一窒。

“魏兄你怎么不走了?”聂怀桑被魏无羡挡住了门只得开口道。

魏无羡:“……”

很没出息的觉得自己有点腿软,他以为蓝忘机不会与他们一同上课,是以毫无防备。

刚刚还想去找人算账的某人,现在却心跳快的不受控制,懊恼道:自己什么时候脸皮这么薄了?!

蓝忘机看见魏无羡似是被他惊吓住,有些手脚僵硬的走进兰室,跟着那清河二公子随意找了一个位置坐下,不由得抬手掩去自己控制不住的嘴角弧度。

其实,那人的心思也很好猜,不是吗?以前的自己总是束手束脚,以至于失去他十三年,现在,不会了。

敛下眼底的暗光,他能感受到背后魏无羡毫不避讳的目光,耳垂忍不住红了红,脸上还是很好的维持住了雅正模样,一派认真听叔父讲课的模样。

但其实他的注意力早已经被身后之人吸引去了,根本没听见叔父说了什么。

下课之后,蓝忘机收拾好课本先于其他学子离开兰室,挑了一条相对偏僻的幽径,故意放慢脚步,果然,不出一会身后就响起了一阵脚步声向着他追来。

压制不住快要破出心脏的喜悦,却还是故意淡淡转过身去看着那人:“魏公子有何事?”

魏无羡大惊:“你认识我?”

眼底忍不住泄出一丝笑意:“嗯”。

“好你个蓝忘机,你既认得我,昨晚你还你还……”亲我,魏无羡又羞又气,怎么也说不出那两个字。

蓝忘机向他走进两步,魏无羡如临大敌:“你做什么!?”

“那是惩罚。”是你才亲。

魏无羡痛心疾首:“我怎么不知道你们蓝家是这么罚人的!你身为蓝家人的雅正呢?”

蓝忘机终于撑不住冰山脸,轻轻笑了出来,后又专注的看着他道:“对你,我不想雅正了。”

魏无羡被他的直白惊得怔住:“你说什么……”

反应过来,发现自己又被对方钳制住了,不由大急:“蓝湛,你这样子是不对的我跟你说,你快放开!快放开!”

环住自己的手臂力气极大,自己的腰又细一些,瞬间有一种整个人都被蓝忘机掌控的感觉,脸上忍不住飞起两抹红,这回更多的是羞了。

蓝忘机凑得极近,呼吸都要喷上在他脸上:“是你自己送上门来的。”

魏无羡被某人的无耻震住,却见蓝忘机一只手抱住他之后,另一只手顺势抚上了他的发绳,轻轻一扯。

魏无羡的三千青丝顿时倾泻而下,发丝散发的淡淡清香瞬间将二人拢住,蓝忘机炙热的目光也至始至终只看着他。

但却还嫌不够似的,手指不安分的插入魏无羡发中顺着轻抚,后又执起一抹发丝送至唇边轻吻。

眼底丝毫不掩饰的占有欲:“我的。”

魏无羡早已在蓝忘机一系列动作下石化,一股一股的热意冲着他的脑子发晕,最终似是被刺激过度反而清醒了,不知从何处来的大力一把将蓝湛推开。

“好你个蓝湛,你要跟我比谁浪是吧,你给我等着!”状似凶恶的喊完竟又是落荒而逃,一眼都不敢多看蓝忘机,也顾不得自己发绳还在某人手中了。

蓝忘机将手中的红色发绳送至鼻尖轻轻嗅了嗅,眼底笑意漫溢而出:“嗯,我等着。”

另一头,看着说有事先走然后披头散发跑回来的魏无羡的江澄:“……”一定是发生了什么他不知道的事!一定是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(哈哈哈,下章羡羡可能就要浪起来了,然后嘿嘿,羡羡你怎么可能浪得过要跟雅正分手的汪叽(魏无羡:你滚吧!))


评论(117)

热度(2840)

  1.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